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继续昨天的下半段


终于我们到达了动物园
[这是大门的标题]
[突然这只鸟朝我走来,吓死我]


[这个鳄鱼很大的哦]

[这个是沙捞越的鸟,它在吃木瓜]

[这群鸟做什么事都是一起的哦]
[这只鸟年纪大了]


[这猴子屁屁是红的哦,可是我表弟说它的屁屁里有苹果我们都笑翻了]

[它是不是很可爱?它叫做ferret]
[它也是很可爱哦]

其实还有很多动物

我只放了一些

当我看到只剩下最后一只动物那就是(猩猩)

当我找好一个角度要拍它的时候,

它……

一直看着我的脚

然后我就奇怪

突然它伸手出来抓我的脚

我第一时间肯定是喊的

然后很多人都看着我

接着它也跑去另一旁

一直偷看我

它弄我生气了

结果我不拍它

我就走了

当然走去玩我的水上乐园啦

水上乐园我来咯!!

[是不是很美?]


[两个表妹玩得很开心,而我的表弟跟我妈去看狐狸了咯]


[和我的小姨,她的女儿一起玩]
[这都是我哦]

Sunway Lagoon再见哦

明年我还会去的

现在目标是Sunway Pyramid

在里面也买了不少东西

其实里面的东西很便宜

又很美哦

里面真的好美哦

它们把圣诞节布置得超漂亮的
[刚好她们在做表演,很美是不是?]

[和他们一起的合照]

过不久我们就开始shopping了

然后在那边吃了晚餐

我们就坐得士回酒店

今天在这个地方有算是满载而归哦

明天呢我还会继续我的故事哦

朋友们晚安哦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